韶惜-星星烹饪师

年更选手,但没淡圈



玻璃厂厂长

诡辩天才

天真制造者

“珠砾。”







绑文@墨以晗谭

食魂碎魄语音

※重度ooc预警,括号里是没说出来的话。

※非官方!食魂碎的时候是没有语音的!别尝试啊!!

※内含一品锅/佛跳墙/莲花血鸭/德州扒鸡/诗礼银杏/松鼠鳜鱼/蟹酿橙







一品锅:自此一别,不问山水,不问东西。我也该,回去赏一赏故乡的山水了。

唯见绩溪山水美,朝朝岁岁愿相随.......

佛跳墙:美人不必为我忧心,我只是去了应去的地方。

(这就是.......由美而成的爱么?)

莲花血鸭:走罢,我也该去陪文丞相了。他应该等我很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许我......我本就不属于这里。

诗礼银杏:千年儒子诗礼梦,酿成银杏糖如蜜......糖如蜜啊.......

八仙过海:这偌大的孔府,终是散了啊.....千年礼乐,终究没能抵挡过金钱与权力的倾轧么?

德州扒鸡:我因乱世而生,此生所愿便是盛世太平。也......终是见到了。

(只是,为什么感觉眼角有泪呢?)

松鼠鳜鱼:士为知己者死,以彗星袭月之勇。以身侍吾主,无憾矣。

蟹酿橙:仓库里的机器还有些没有修完,我为您写好了单子,请记得让继任者来修。原来,这便是离别的感觉吗?我.....(话没说完,就消散在空气中)

(我终究,还是成了废弃的机器啊)




—TBC—

本来是想当成企划文的,但是群里太太觉得不是很刀,就放弃了这个想法。

写了这么多又舍不得删,就当给企划练手了

dbq我污染了劳斯们的主页(鞠躬)

要是不嫌弃我ooc的话,还想看什么可以留言

以上。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30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韶惜-星星烹饪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